雷速體育11月12日訊 今日,日本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進行了本賽季第8次裁判情況說明會。裁判委員會主席扇谷健司和裁判經(jīng)理佐藤隆治出席會議,并承認了本賽季日職聯(lián)第34輪橫濱水手4-0浦和紅鉆的比賽中,存在一起誤判。
這場比賽第45分鐘,浦和紅鉆后衛(wèi)踢中對手送點,橫濱水手外援克魯克斯主罰命中,幫助球隊將比分擴大為3-0。然而,佐藤隆治表示,這次犯規(guī)發(fā)生前橫濱水手球員存在越位的情況,因此應該判給浦和紅鉆一次后場定位球機會,點球并不存在。
據(jù)悉,比賽中場休息時,VAR像往常一樣對上半場進行了回看,正是在回看過程中,VAR發(fā)現(xiàn)了漏判的越位。佐藤隆治說道:“比賽使用了VAR,但沒有做出正確的判罰。這是我們,以及所有日職聯(lián)的裁判都必須認真對待的問題。有了VAR這樣的系統(tǒng),這種事情不應該再發(fā)生了?!?/p>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5 NBA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 豫ICP備2023003334號-1 網(wǎng)站地圖